1984

在地球上落力地亲吻

© 1984
Powered by LOFTER

《困兽之斗》8

慎/慎/慎/慎

有原创人物和主角发生关系

玻璃心的还是跳过这章吧,雷到不负责=。=


8.

 

食人鳄表情瞬间扭曲,月白收紧手指,骨头碎裂发出可怖的咯吱声,但他轻巧得就好像揉碎一张纸。月白松开食人鳄的拳头,抬脚将他踹下拳击台,食人鳄喷出一口血雾在空气中弥散,浓郁的血腥味令人作呕,他庞大如山的体型就这样轻灵地飞了出去,宛若一只死鸟重重落在地面上,观众被这种极度夸张场面震撼地哑口无言。

“啧。”

桎梏住阿青的男人咂了咂嘴,他甩开阿青跳上台,与此同时,陆陆续续有人从座位上站起来向拳台聚拢。阿青歇斯底里地喊来警卫终止这场暴走的比赛,这会打破黑市的拳击规则,也许「乐园」会因此关门大吉,但阿青除了黑羽已经没有任何在意的事情了。他冲在观众席上呆愣的看客吼:

“看个屁!滚!”

月白正把黑羽小心翼翼地抱起来,黑羽的血沾在他的白色外套上泅出触目惊心的血渍,黑羽连睫毛尖都染着血,表情安谧得不可思议。警卫涌入室内驱散观众,这群光鲜亮丽的社会名流在暴力压制下活似逃散的羔羊。

即使是社会上层人士云集的「乐园」实际上也属于灰色地带,法律和道德并不适用于这个疯狂的现代角斗场。与逃窜的观众逆行的是一群黑衣人,他们明目张胆地携带枪械,「乐园」今晚的防线全面崩溃,阿青有预感今晚的「乐园」将会成为一片屠宰场。月白把黑羽交给阿青,他双眼通红,咬牙切齿地说:

“救他,求你。”

 

急救室的灯光红得扎眼,阿青打完最后一个电话后似乎卸下全身的气力,他垂下手,镜片渐渐蒙爬上一层雾气,于是阿青摘下眼镜收放在口袋里胡乱地搓了搓脸,再抬头时却见月白悄无声息地站在他面前,浑身是血,甚至连那头锦缎般的白发都像是从红色染缸里捞出那般湿淋淋地往下淌水。

“怎么样了?”

“还不清楚。”

阿青站起身走到露天走廊,凌晨的秋风划在脸上竟然有些发疼。月白跟上来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叼了一根后丢给阿青,阿青竟然也拍出一根烟咬在嘴里,失去镜片的遮挡后他的眼神凌厉许多,似是把带倒刺的刀,月白这才想起阿青也是Alpha。月白不住地喷烟,阿青则是把滤嘴咬满齿印,他们都陷入无比焦虑之中。

“对不起。”

“怎么。”

月白把投向黑漆漆的夜幕的视线回收瞥了眼阿青,阿青并没有在看他,只是低头咬着烟滤嘴。

“我没有照顾好他。”

“责任不在你,他骗了我,我差点就信了。”

“你这么好骗,”阿青嗤了声勉强的笑来平复心情,“亏他告诉我你很聪明。”

“他经常向你说起我?”

“是吧,”阿青觉得现在说这个话题对他而言有点雪上加霜,便调转话锋,“我派人去查了,衔尾蛇混入「乐园」应该是收买了警卫,而且还是高层。”

“我会赔你一笔钱,并且无偿投资乐园的下一个项目,因为「乐园」里面垃圾太多,我建议放火烧了比较快。”

阿青当然知道“垃圾”是指什么,血,尸体,子弹壳,清理起来也是头疼,的确是一把火烧了痛快。他转过身倚在栏杆上,月白也转过身,他们的身形投映在玻璃窗上,两人沉默无言,一根接一根地抽,很快烟盒里就碾满七扭八歪的烟头。

“你为什么会抽烟。”

月白突然问,阿青夹着烟的手指顿了顿:

“我为什么不会。”

“没看过你抽。”

“黑羽抽,我想给他以身作则,不过没什么效果不是吗,”阿青莞尔,他望着月白被封印在玻璃的倒影缓缓开口道,“你还记得我吗?”

“不记得了。”

月白实话实话,他的口气平淡但不冷酷,听上去倒也没多伤人。

“我和你高中的时候是同学,但我不知道黑羽是你哥哥,也不知道你们是那样的关系。”

“我们是不是长得有些像——”

“其实黑羽他真的很爱你——”

两人同时开口,月白率先沉默让阿青继续说,阿青把剩下半根烟都碾灭了,他发现烟已经抽光了,便用带着淡淡烟草味的手指蹭了蹭鼻尖:

“他其实不怕被你标记,也不怕怀了你的孩子,他真正害怕的是你要用单纯的伴侣身份和他在一起,因为你现在的生活太好了,好得就算没有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你有没有哥哥有什么所谓呢?比起承认你是他的恋人,他更想让你承认你是他的弟弟。”

烟灰落在月白的手背上,他烫得缩了缩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脸上溅血的原因,他柔美的五官此时此刻显得无比阴鹜。

“为什么你不愿意承认他是你哥哥。”

“我其实私底下查过他的资料,他是有个叫月白的弟弟,资料上显示他的弟弟是坠楼身亡,”月白把烟灰掸进手边的烟盒里,烟壳纸杯燎出焦黑的熏洞,“我对于以前的事情没有印象,阎魔为我编造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过去,我相信了。哥哥这个身份对于我也同样重要,我爱他,可我无法相信他是我的亲生哥哥,我的确觉得我有没有哥哥没什么所谓,我想要保护他,而不是他来保护我。”

月白又踱步回急救室,“抢救中”的灯还亮着,他坐回等候椅上,把外套脱下来搁在手肘上,惨白的灯光下他的软弱无处可逃。阿青这才发现原来月白在流泪,很平静地流泪,冲掉他脸上的血迹。

“只要他回来就好了,只要他还在。”

“任性的从始至终都是我。”

阿青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他没有资格去施舍同情,他什么都没有得到,他甚至觉得自己爱黑羽不比月白爱得少,可是有什么用呢?有时候阿青觉得黑羽有种温柔的残忍,他是黑羽的胸前的肋骨,却不是他的心脏,那个无可替代的位置他永远无法企及。

如果黑羽能回来,我告诉你一件事情。阿青佯装狡黠地眨眨眼。月白点点头,继续陷入漫长而煎熬的等待,他们没有合眼,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月白问了些关于自己过去的事情,但更多的还是关于黑羽。

灯暗得毫无征兆,他们紧张地站起身来死死盯住那扇被推开的门,这是乐园的私人医院,医生摘下口罩直接用表情预告这场手术的顺利,他看到月白的模样并没有被吓到,而是向阿青报告情况,说再过半小时就能转去监护病房里,到时候可以在隔离窗外看。

月白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他发现自己说谢谢的时候声音颤抖不已。

“你想说什么事情?”

月白突然想起这件事情,直觉告诉他和黑羽有关。

“我亲过他。”

“我知道,”月白出乎意料的平静,“他喝醉了,在车上说了很多胡话。”

“那是他第二次喝醉,他之前还喝醉过一次,”阿青说得很轻描淡写,“那次我和他上床了。”

月白缓缓举起结了层血痂的拳头,在阿青以为他要揍自己的时候,月白向他竖起了中指,这个粗鄙下流的手势被他做出来竟有点血性。阿青知道这个挑衅的举动很幼稚,因为他实在输得彻底,那天黑羽柔弱无骨地缠在他身上,疼得流泪却愈发绞紧他,直到最后射在他身体里都是喊着月白的名字。阿青仍旧记忆犹新,虽然那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他总是在爱情里面拉扯熬煎,比起骑士他更像是卑鄙的小偷,妄图窃取不属于他的温度。

——到底是敌不过命中注定。

“我从没说过我是好人,走吧,去看看他。”



                                                                  TBC.


这是之前的伏笔,可能大家不记得了,那章我有很隐晦地写到阿青亲了黑羽,和酒醉的黑羽亲了阿青,以及阿青说这不是黑羽第一次醉。月白其实也发现了,有可能黑羽会把阿青当做自己的替身【其实没有】因为他和阿青在走廊上一起抽烟的时候说了我们长得有点像。

其实阿青的爱成一种习惯了,但是没有什么东西是戒不掉的

果然不适合写同人,总是会写那种很烂俗的剧情,写很OOC,三观又不正hhhh我还是别糟践文字了2333

感谢阅读!

下章绝对!!一直甜到结局!!!


评论 ( 32 )
热度 ( 137 )
TOP